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
[說說]
網誌已遷至 http://rossislife.blogspot.tw/

賓帥活魚餐廳

上週末從台北回台中時,順路到石門水庫那邊踏青,

在旅途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吃啦!!!080806211751_s.jpg  

照往例在出門前就查了評價好的餐廳和位置,才能安心出遊啊。

石門這邊很多這種類似的餐廳,賓帥算是評價不錯的喔~

 

當日就座後,服務人員請我們去選魚,現撈料理欸!!!

同行的看她把魚撈上來還問可不可以換小隻一點的,畢竟我們只有四個人啊,

結果她說這是最小隻的 XD 重量八斤~名字叫草魚來著,

因為過程太過動感只能提供模糊手機照一張:

另一名服務人員端了四盤小菜來,不需要的退給她就行了,我留下了毛豆和豆干(超愛毛豆)

至於我們撈上來的魚可以做五種料理方式,我們選擇了炸魚、蒜泥魚、清蒸魚、味噌魚湯和豆瓣魚

另外點了炒青菜和蔥油餅,蔥油餅是網路上有人極力推薦的。

第一道上菜的是炸魚:

佐蝦餅、附上胡椒粉,蝦餅很脆,好吃,

魚肉很嫩!!!! 但炸物要趁熱吃,之後涼了再吃就覺得沒那麼好吃了。

 

這是傳說中的蔥油餅:

 

我覺得蔥油餅本身就滿鹹的,再沾醬口味就太重了,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,

同桌的說好吃我覺得還好。

 

蒜泥魚:

這個口味是評價最高的,非常下飯!!!

我也不禁吃了好幾塊。

 

豆瓣魚:

 

點菜時店員一直在鼓吹我們點豆瓣,

她是說吃辣的話可以點,但我覺得不怎麼辣080806211744_s.jpg  

裡面的豆腐滿好吃的。

 

清蒸魚:

這個好吃~~口味較淡,但湯汁和魚的鮮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

我本來就愛吃清蒸口味,去吃辦桌一定會期待的一道菜!

 

炒青菜:

雖然我不愛吃這種菜,但這道菜的調味還不錯,但如果是空心菜就更棒 f28.gif   

 

還有一道味噌魚湯,但是沒有照到,是用魚頭去煮的,

味噌很甜~魚肉照樣很嫩,但我拼命吃吃吃的結果是喝不下什麼湯 XD

真的很怕我又吃太飽狂脹氣,就盛了一點湯和一小塊魚肉吃。

這樣吃下來真的很飽,連其他三個男人都快不行了哈哈哈哈

 

最後還有一道水果:

蝦餅和八角是自己擺上去的 XD

 

這次用餐有先做功課,沒點到地雷又吃超飽,開心開心 xc25.gif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, ,

Posted by Rossi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引用(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Post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